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Jonathan Cheung Wai Chan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Doing research in the U.S. and Europe - my experience

人:Jonathan Cheung Wai Chan教授

讲座时间:2017-3-24 上午10:00

讲座地点:教西C409

人:赵永强教授

承办学院:自动化学院

人:邓冰玉

联系电话:88492812

报告简介Dr Jonathan C-W Chan will give a short talk to share his experience of doing research in the U.S., Belgium and Italy since 20 years. Presently, two phds from NPU are working in his lab at 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 He will give advice to students who wish to go abroad for the experience. He will also briefly talk about key issues in writing journal papers.

报告人简介Jonathan Cheung Wai Chan博士先后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香港大学城市规划和环境管理中心的博士学位。从1998年到2001年,Chan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理系担任研究助理,从2001年到2005年,Chan加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电子与信息系,从2005年开始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地理系任教。Chan是2012年和2013年IEEE International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ymposium (IGARSS) 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在2011年和2012年的IGARSS大会上担任高光谱图像超分辨分析和亚像素分类Special session的分会主席。Chan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高光谱图像处理、地物分类、高光谱图像超分辨率分析、纹理分类、变化检测和环境遥感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