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326名毕业生受聘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友谊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各人才培养单位有关负责人、2024届班级联络员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对外联络办公室相关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活动由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苟兴旺主持。

LUDI2151.JPG

苟兴旺首先向受聘的326名本科、研究生联络员同学送上了毕业祝福,并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聘任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的决定》。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铭介绍了对外联络办公室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会链接校友、服务发展、文化传承等特色活动,以及教育基金会聚合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等。

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苟兴旺宣读 2024 届班级联络员聘任文件_副本.jpg

随后,对外联络办公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向2024届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1)_副本.jpg

航空学院2024届硕士班级联络员薛逸飞作为2024届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分享感悟,倡议班级联络员要塑造自身工大名片、担当校友工作桥梁、汇集学校发展力量,团结班级同学,履行好班级联络员职责。西安校友会秘书长、97级校友联络员冯歆希望联络员同学们充分发挥信息集成优势,借助地方校友会,链接各地校友,为母校和校友们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航空学院2024届硕士班级联络员薛逸飞发言_副本.jpg

詹浩代表学校向受聘的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对班级联络员工作提出具体希望:一是要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职责。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班级联络员牢记职责,搭建校友与母校最坚固的沟通桥梁。二是要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成绩。学校社会声誉的稳步提升,离不开校友群体的广泛参与。希望联络员们关注母校发展成就,积极为学校发展凝聚更多的资源和力量。三是要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西工大是一所有精神、有文化、有传承的大学。希望联络员们传承弘扬“总师育人文化”内涵,成长为母校绚丽的名片,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讲话 (1).JPG

班级联络员聘任工作自2010年启动以来,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人才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2024年在应届毕业生中共聘任了326名本科和研究生班级联络员,至今已聘任近5218名班级联络员,为加快构建高质量的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文字:王婷;图片:卢迪;审核:苟兴旺)